新视频表明道奇Charger Widebody即将推出

导读 道奇(Dodge)周三发布的预告视频暗示,即将推出新的Charger变体,而标语即将发生大的事情表明它是期待已久的Charger Widebody。有传言道奇(

道奇(Dodge)周三发布的预告视频暗示,即将推出新的Charger变体,而标语“即将发生大的事情”表明它是期待已久的Charger Widebody。

有传言道奇(Dodge)计划在2020款车型年设计宽体充电器,该品牌甚至利用基于Charger SRT Hellcat 的概念激起了人们的猜测,该概念在3月的春季音乐节Mopar年会上提出。

从那时起,野外就发现了多个宽体充电器,最近的一次是四月发现的蓝色例子。蓝色外观似乎与最新预告片视频中显示的汽车相匹配。

为了表明我们可以看到多少额外的宽度,当前的Challenger Widebody的抽气式挡泥板使标准车的宽度增加了3.5英寸-从而使大型20x11英寸车轮可以安装305/35尺寸轮胎。在三月份显示的Charger Widebody概念上使用了相同的轮胎。

可悲的是,尽管我们听说稍后会增加动力,但预计不会有任何额外的动力伴随着宽大的臀部。目前最强大的充电器是SRT Hellcat,配备6.2升增压V-8,可产生707马力。

好消息是,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可以进行更新。道奇(Dodge)已确认,更多信息将在星期四下午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