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Abarth2000Scorpio它也有性能支持壮观的外观

导读 该概念创建于楔形时代的早期,从从 Abarth 2000 Sport Spider SE 借来的底盘开始,然后 Pininfarina 施展魔法将其变成一件艺术品。

该概念创建于楔形时代的早期,从从 Abarth 2000 Sport Spider SE 借来的底盘开始,然后 Pininfarina 施展魔法将其变成一件艺术品。请注意环绕式挡风玻璃和 A 柱的缺失,营造出 180 度的驾驶舱视野。还有一个中央弹出式大灯条,带有六个独立的灯,而后端似乎未完成,并设有一个玻璃顶篷,可以欣赏到发动机的壮丽景色。

说到这一点,您可能会相信,凭借如此令人兴奋的设计,一次性至少有一个八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如果不是 V12 的话。然而,实际上它只有一个由 Abarth 升级的小型 2.0 升四缸菲亚特发动机,以提供健康的 220 马力(164 千瓦)。

到现在为止,您可能认为四撞车并没有像概念上的超级跑车一样设计正义,但对于 1960 年代后期制造的车辆,它实际上产生了很多冲击力。请记住,菲亚特 Abarth 2000 Scorpione 的干重仅为 1,477 磅(670 公斤),因此它不需要非常强大就可以非常快速。虽然有关冲刺时间的详细信息从未公布,但阿巴斯确实表示,低悬空概念能够以可观的 175 英里/小时(281 公里/小时)的速度达到最高速度,尽管这可能是理论上的最高速度。

与我们在过去几周讨论过的其他一些概念不同,菲亚特 Abarth 2000 Scorpione 曾经并且可能仍然是功能齐全的。几年前,它曾在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亮相,聚集的观众不仅惊叹于其惊人的设计,而且还被巨大的排气管发出的酷似坦克炮塔的声音所震撼。

日本建筑师小坂四郎现在拥有这辆车,他只有在同意开设博物馆后才能从菲亚特购买。他在 1992 年就这样做了,从那时起,这个概念就一直在日本山中湖附近的画廊 Abarth 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