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小型货车概念看起来像周围最酷的家庭搬运工

导读 已经有两款车型,Model S和 Model X,Model 3 计划投产,以及最近对 SolarCity 的收购,特斯拉肯定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但在 Elon

已经有两款车型,Model S和 Model X,Model 3 计划投产,以及最近对 SolarCity 的收购,特斯拉肯定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但在 Elon Musks 的“总体规划,第二部分”中,连同许多独特的想法,预计至少会在未来两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另一种车辆——一辆小巴。

使用 Model X 作为基础,小巴可能不会偏离当前的设计语言太多,但预计它将包括一个更有用的后端。为了更好地可视化这种车辆,渲染艺术家 Theophilus Chin 创造了他自己的特斯拉面包车愿景。

与预期的最终产品一样,Chin 使用 Model X 作为参考点。概念的前端和前半部分看起来几乎与当前模型相同,直到您进一步回到设计中,Model X 的倾斜后端才转变为更宽敞的小型货车。

无论您是否是小型货车迷,它都是一个漂亮的渲染,考虑到它的快速兄弟姐妹,它的性能应该非常好。虽然我们对拟议中的车辆知之甚少,但我们确实知道它最早可能会以概念形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