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了其新型家庭友好型GLB35车型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新型家庭友好型GLB35车型的价格和规格,该车型最多可容纳7个座位。GLB35的单位具有与A35掀背车和CLA3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新型家庭友好型GLB35车型的价格和规格,该车型最多可容纳7个座位。

GLB35的单位具有与A35掀背车和CLA35四门双门轿跑车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302bhp的扭矩和400Nm的扭矩。

尽管在这两辆车上重量有所增加,但GLB仍可以在5秒内从0-60mph加速,并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55mph。它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带有“ 4Matic”系统,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GLB35的价格从48,665英镑起,使其成为目前公司最实惠的性能SUV,不过随着更紧凑的GLA跨界车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AMG变型而改变。

标准套件非常宽敞,在与相同尺寸的数字座舱以及机舱一起向机舱上方延伸有一个大型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还配备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多光束LED大灯,全景天窗和Burmester音响系统-每个功能都有助于证明该型号在GLB系列产品中的位置。

该模型还标配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其中包括停车辅助,转向辅助和盲点监控等功能。

GLB是梅赛德斯的全新SUV,旨在以比GLE和GLS等车型更低的价格提供更适合家庭使用的7座。新的AMG变种现已开始销售,预计将于初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