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全电动Leaf是最早的电动汽车之一

导读如果您驾驶的是旧车,并且希望升级到全新的汽车,那么尼桑现在可能是一个完美的时机。这是因为该品牌在旧车换新计划的一部分中以旧车换人时

如果您驾驶的是旧车,并且希望升级到全新的汽车,那么尼桑现在可能是一个完美的时机。

这是因为该品牌在“旧车换新”计划的一部分中以旧车换人时提供高达5,000英镑的司机,这与其他制造商提供的报废计划不同。

日产的计划很容易理解-要使您当前的汽车符合资格,必须在2012年3月31日之前进行注册。为防止驾驶员只是购买廉价的安全气囊并立即出售,您的当前汽车必须已经以您的名字注册了90日产经销商也会要求您提供所有权证明以证明这一点。

日产的全电动Leaf是最早的电动汽车之一,即使在第二代电动汽车中,它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提供两种电池选件,顶级E +型号的续航里程可达239英里。所有版本均配备齐全,并提供多种技术-亮点包括半自动驾驶模式和“ e-Pedal”(电子踏板),可让您仅用一个踏板即可驾驶汽车。Leaf最多可节省2,000英镑。

Micra可能是日产最实惠的车型,但这款时尚且装备精良的掀背车仍可享受令人印象深刻的2750英镑折扣。有了大量的安全套件,以及价格实惠的价格,它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超小型产品,而这些优惠甚至更多。

日产在桑德兰生产的Qashqai仍然是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同时也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一旦您购买旧车,Qashqai跨界车的选定版本也将提供高达5,000英镑的惊人价格,而该车型由于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标准的安全套件,也使之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家用车。

为了确保您可以利用此节省的资金,必须在2020年3月31日(即此优惠结束的同一天)之前订购并注册新的日产。值得注意的是,此优惠也仅适用于零售客户,因此,如果您的公司拥有较旧的车队,则无法享受这种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