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将于10月16日在印度推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10月16日在这里推出梅赛德斯-奔驰G 350d,以扩大其在印度的SUV产品系列。这是G 63 AMG的标准版,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S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10月16日在这里推出梅赛德斯-奔驰G 350d,以扩大其在印度的SUV产品系列。这是G 63 AMG的标准版,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SUV系列的旗舰产品-上面这儿。

G 350d由 OM 656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86 PS和600 Nm。这将与在其他梅赛德斯新车上看到的九速扭矩转换器自动变速箱配对,但在这里进行了改装以使越野性能更好。梅赛德斯声称该动力总成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7.4秒,最高时速为199公里/小时。此外,驱动扭矩的40%传递到前轴,60%传递到后轴。可提供低速分动箱和永久性全轮驱动。

G-Class带有标准配置的格栅,较窄的轨道和更细腻的车身覆层。内饰还使用了更多的Artico皮革,开孔木材和缝针脚。还提供所有梅赛德斯奔驰的新钻头,例如金属细节,涡轮式通风孔和双屏MBUX信息娱乐装置。

我们预计,前陈列室的价格将在1,500万卢比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