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伊兰特改款仅适用于BSVI汽油发动机

导读 OVERDRIVE从消息人士那里获悉,定于10月3日在印度推出的改款现代伊兰特将仅配备一台符合BSVI的汽油发动机。这次更新将使1 6升柴油从阵容中

OVERDRIVE从消息人士那里获悉,定于10月3日在印度推出的改款现代伊兰特将仅配备一台符合BSVI的汽油发动机。这次更新将使1.6升柴油从阵容中删除。

该马达是与早期汽车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2PS和192Nm,尽管增加了BSVI部件后输出可能会发生少量变化。这应该有手动和自动版本。

这款车在造型上进行了相当大的升级,以进行中周期更新。前端设计现在更具棱角。锋利的三角形LED大灯和新的更大的梯形格栅是主要的变化。前保险杠和雾灯也已更新,以反映此新设计主题。

在外观上,除了国际上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外,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这里看到的测试test子似乎在运行更小,更醒目的轮胎以及更保守的造型。在相同的角度主题下,后部也做了很多工作。现在有一个新的行李箱盖,新的尾灯和一个保险杠,该保险杠结合了车牌外壳。尾灯看起来特别细腻,采用了新的LED细节。

新的方向盘,仪表盘的新样式,空调通风孔的镀铬插件和气候控制按钮的新布局使内饰得到了些许刷新。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完善了内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