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瑞虎8全景影像功能使用介绍及瑞虎8后备厢怎么打开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瑞虎8全景影像功能使用介绍及瑞虎8后备厢怎么打开,让大家对于瑞虎8全景影像功能使用介绍及瑞虎8后备厢怎么打开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瑞虎8全景影像功能使用介绍及瑞虎8后备厢怎么打开,让大家对于瑞虎8全景影像功能使用介绍及瑞虎8后备厢怎么打开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瑞虎8全景影像功能使用介绍

能驱能省,快意驰骋。奇瑞瑞虎,时尚运动休闲车,经典内饰融于时尚运动的外观,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宜商宜家,ACTECO迸发出强劲性能辅以各种科技配置,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全新超越级生活体验,领略全新惬意驾驶感受,在运动中体验激情,在激情中彰显时尚。

2.瑞虎8后备厢怎么打开

瑞虎8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使用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反应速度值得点赞了,只是画面的清晰度比较的一般,不过,打开右转向灯的时候,屏幕画面并不是显示车辆右后方的路口,而是正前方和右侧正下方的路况。

瑞虎8全景影像功能使用介绍

这个全景影像,支持了各个方向的细节查看,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全景影像显示的清晰度还是有待提高的。这是新手司机们比较喜欢的一项配置了。

瑞虎8也是同级别中少有配置了电动尾门的车型,尾门还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控制控制开闭(低配没有),也可以通过门板上方的按钮调节开口的高度,对于身高不高或者妹子来说,还是挺方便的。

后备箱不但是电动尾门,另外还具备了远程遥控钥匙开启,还有方便的一脚踢式的开启,如图所示,只有一伸脚到后护板下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