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福特Ka的新阿斯顿·马丁小天鹅渲染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几乎确认了小天鹅市汽车即将停产的事实。官方的说法是,这是因为丰田汽车停止了基于Cygnet的iQ城市汽车的生产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几乎确认了小天鹅市汽车即将停产的事实。官方的说法是,这是因为丰田汽车停止了基于Cygnet的iQ城市汽车的生产。但实际上,到目前为止,阿斯顿·马丁售出的汽车不到200辆,再也不能证明拥有这种汽车了。

如果对可负担得起的高效阿斯顿·马丁的追求继续存在,福特可能是他们寻求帮助的好地方。大概成千上万的人说,福特的最新车型看起来就像他们拥有阿斯顿·马丁的格栅。此外,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生产第三代福特Ka,一款五门城市汽车。

熟练的照片操纵者Theophilus Chin拍摄了下一辆福特Ka的照片,并将其作为概念进行了展示,并以此为基础制作了Aston。我们不喜欢iQ,因为它的布局很奇怪。这太多了利基设计,但事实并非如此。

为了使其成为阿斯顿汽车,Theophilus添加了LED大灯,重新设计的格栅,更好的车轮和有光泽的红色烤漆。我们喜欢汽车的外观,但是可以预见整个想法有问题。新款福特Ka专为印度或巴西等新兴市场而设计。即使在欧洲,它也应该是第一次购买汽车。该结构来自旧的嘉年华(Fiesta),直到2008年才售出。较薄的钣金用于使汽车更轻,从而影响刚度。

就个人而言,除非拥有独立的后悬架或三层门槛,否则我永远不会认真对待一辆价值30,000英镑的阿斯顿城市车,但这就是我。以梅赛德斯A级为基础的汽车会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