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正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到2030年只销售电动汽车

导读印度正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到2030年只销售电动汽车。由于印度政府正在寻求管理目前的污染和环境问题,印度可再生能源部长Piyush

印度正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到2030年只销售电动汽车。由于印度政府正在寻求管理目前的污染和环境问题,印度可再生能源部长Piyush Goyal表示他们将推出如此大的电动汽车方式。在这方面,部长还举了一个例子,说明印度政府正在通过LED灯减少能源使用的倡议。

为了完全摆脱内燃机车辆,政府正在考虑采用创新方式鼓励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而无需必要的补贴。尽管如此,Goyal还明确表示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成任何事情。

然而,部长建议消费者可以购买没有首付的电动汽车。相反,人们可以根据他们从石油中获得的节省来分期支付车辆的成本。这种支付方案与印度政府通过国内高效照明计划已达到的相同。根据这一战略,能源效率公司的任务是以市场当前价格的一小部分出售其LED灯。然后,房主将通过他们的每月电费分期付款。

尽管印度政府对未来的计划非常重大,但消费者并没有表达他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到目前为止至少。由于在该国支持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不足,这可能非常好。印度电动汽车的电力供应是另一个需要政府认可的问题。根据绿色和平组织进行的一项调查,空气污染是印度约230万人死亡的主要原因。

自2014年以来,印度政府一直致力于向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公司提供25亿美元(14,000亿卢比)的补贴。这种安排允许政府向汽车制造商提供财务激励,同时将利益转交给最终消费者。政府为电动汽车制造提供的资金已从1900万美元或123亿卢比(2016-2017财年)增加到2700万美元或175亿卢比(2017-2018财年)。

根据NEMM计划(或国家电动交通任务),政府实际上已经计划到2020年增加对电动汽车的需求。电动汽车的潜在客户包括三轮车,两轮车,商用车市场车辆和公共汽车应增加500万至7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