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 Plug-In Hybrid可提升30%的电池电量

导读 Mini在下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ountryman的新功能信息。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 PHEV的电量仅

Mini在下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ountryman的新功能信息。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 PHEV的电量仅为35英里,比之前的型号提高了30%。

我们在六月份向您详细介绍了Mini Cooper SE电动模型;它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展出并投入生产

仅仅看一下它就不可能分辨出来,但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坐在舞台上的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采用一些很酷的新电池技术。Mini称新款PHEV采用“最新的电池技术”,现在的电动范围可达35英里,比第一版高出30%。

范围编号来自新的欧洲驾驶循环(NEDC)测试,该测试比美国使用的EPA测试更宽松,但即便考虑到这一点,看起来BMW和Mini在这里做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SE Countryman ALL4的第一个版本在EPA的测试周期中只能达到13英里,但新版本的电池容量仅​​从7.7增加到10.0 kWh。工程师将2.3千瓦时的容量(约30%)装入一个与前一个相同尺寸和形状的包装中,使PHEV可以在没有任何额外折衷的情况下实现30%的增幅。好吧,也许是在价格上,但我们必须看看Mini对此有何肯定的了解。

根据Mini的说法,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产生的总功率为224马力,通过混合动力专用的全轮驱动系统,可在6.8秒内从零到62英里/小时。Mini还表示,新包装可以在标准的欧洲家用插座上充电大约5小时,在2小时15分钟内从2级充电器充电。

较长的电动范围使SE Countryman All4不再是“whybrid”。但是,如果你想要的是零扭矩,零排放Mini,那么请看看法兰克福将要出现的其他电动Mini。Mini在展会上承诺“一个专注于电动车的展台”,并带来了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全电动Mini Cooper SE。这款EV使用一台功率为135马力的135马力发动机,在声称的7.3秒内完成零至62转的运行,总行程可达168英里。这是对其中一款OG EVMini E的坚实改进,十年前,Mini在世界各地进行了测试。那些全电动模型在充电时不能达到100英里,但它们仍然受到真实世界测试驱动器的欢迎。

Mini将于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生产型号Cooper SE,预计将于2019年11月在英国Mini Plant Oxford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