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和BMW i3未能从IIHS获得2017年最佳安全选择+评级

导读 他们是如此接近,但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如何描述两辆电动车的故事 - 特斯拉Model S和BMW i3--他们试图获得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

他们是如此接近,但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如何描述两辆电动车的故事 - 特斯拉Model S和BMW i3--他们试图获得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高安全奖。

当然,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希望他们的车辆至少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然而,没有比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奖更好的了。为什么?仅仅因为大量可能的客户也将车辆安全视为选择新车的参数之一。IIHS已经开始测试2017年的车辆。

据我们记忆,如果车辆模型在五次耐撞性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评级 - 小型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则可以获得2017年顶级安全选择。它还必须获得前部碰撞预防的高级或高级评级。对于获得2017年顶级安全选择+的车辆,车辆必须在所有五次防撞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级以及前防撞的高级或高级评级。此外,它应具有可接受或良好的前照灯等级。

那么,特斯拉Model S和BMW i3出了什么问题呢?

根据IIHS,Model S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评级。但是,它只为小重叠前碰撞试验赢得了可接受的评级。IIHS披露,在Model S的小重叠测试中,安全带允许假人的躯干向前移动太远,导致其头部通过安全气囊猛烈撞击方向盘。

IIHS指出,特斯拉 Model S P100D仅获得了可接受的屋顶强度等级,主要是因为这种型号的电动机由于电池更大而更重。由于其所有型号的自动制动设备软件尚未启动,因此该研究所未对当前版本的S型进行前碰撞预防评级。该研究所还给特斯拉Model S车头灯带来了不好的评分,仅仅是因为当汽车直行时,能见度仅对低光束和远光灯都有好处。但是,转弯时的可视性不足。

与此同时,BMW i3在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评级,但仅在头枕和座椅评估中获得了可接受的分数。其可选的前防撞系统获得了先进的评级,而其前大灯系统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

另一方面,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轻松完成所有标准后获得了IIHS的2017年最佳安全选择+奖。这些车型是雪佛兰Volt和丰田普锐斯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