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A1和A3系列中增加了新的高效138bhp 1.4升按需气缸发动机

导读 奥迪在A1和A3系列中增加了新的高效138bhp 1 4升按需气缸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可以关闭其四个气缸中的两个,以改善燃油消耗。两缸和四缸模

奥迪在A1和A3系列中增加了新的高效138bhp 1.4升按需气缸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可以关闭其四个气缸中的两个,以改善燃油消耗。两缸和四缸模式之间的切换仅需13毫秒即可优化效率。

配备138bhp 1.4升TFSI CoD的A1起价16,740英镑,可提供60.1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10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0-62mph的速度为7.9秒。

A3 1.4升CoD起价为20,055英镑,提供相同的燃油经济性60.1mpg。三门A3可以在8.3秒内从0-62mph加速,而Sportback可以在8.4秒内加速。

A1和A1 Sportback的所有版本在发布时都配备了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而所有版本的A3和A3 Sportback都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今年晚些时候,两种变速箱都将适用于所有A1和A3 CoD型号。

两种型号现在都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