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新G级轿车可能会撼动豪华SUV细分市场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迈巴赫新G级轿车可能会撼动豪华SUV细分市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迈巴赫新G级轿车可能会撼动豪华SUV细分市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新G级轿车可能会撼动豪华SUV细分市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2018年梅赛德斯G级车为SUV的祖父标志着一个新时代。它可能看起来与1970年代的原始模型非常相似,但是它使用了经过改进的新平台。根据Auto Express的说法,该平台可用于以更快的G63 S扩展G系列的范围,并且可以得到豪华的迈巴赫模型。新型G63的 AMG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产生了577马力的惊人功率和626 lb-ft的惊人扭矩。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已经足够了,但是已经在考虑使用更强大的S版本。产品负责人古纳克博士(Gunnar Guthenke)透露,改进后的底盘可能具有更大的动力。他说:“以前,您永远不会拥有S的转向和动力。” “我为将来的修改感到非常兴奋。” 像C63 S和E63 S这样的AMG S车型通常比标准汽车多出30到40匹的马力,因此G63 S可能具有600匹以上的马力。尽管有缩小尺寸的趋势,但采用V6驱动的AMG G 43的可能性似乎较小。“我们的客户喜欢V8,” Guthenke说。

Guthenke认为,G-Wagen的高端迈巴赫版本也可能出现。他说:“迈巴赫和兰道莱特在一起。” “我们想培养这一传统。” 如果模型确实获得批准,那么它将不是G-Glass的第一个迈巴赫版本。在上一代模型的生命周期快要结束时,我们被介绍给了笨拙的敞篷梅赛德斯-迈巴赫G650 Landaulet。鉴于目前对高性能豪华SUV的需求,更精致的迈巴赫G-Class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销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