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看到了全新的马自达BT50

导读因此,大约三个月前,我们终于看到了全新的马自达BT-50。新一代皮卡不再是福特Ranger的双胞胎,而是基于全新的五十铃D-Max。现在通过Kodo重

因此,大约三个月前,我们终于看到了全新的马自达BT-50。新一代皮卡不再是福特Ranger的双胞胎,而是基于全新的五十铃D-Max。现在通过Kodo重新设计,外观更加时尚,内部也更加高档。

到现在为止,你们中的某些人可能正在考虑进行整装。好吧,马自达已经想出了使BT-50看起来更卑鄙的方法。就在最近,马自达发布了即将在下一代皮卡中推出的众多升级产品之一。

您现在所看到的就是马自达所说的“昆士兰酒吧”,它是由汽车制造商的澳大利亚部门设计的。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用高级钢和黑色漆制成,声称这种新型的防撞杆是为满足重型应用而设计制造的。马自达说,无论是撞上泥泞的小路还是在泥泞的地形上,牛栏都可以大步向前。

如果安全栏不够用,该公司还将为床提供独特的运动栏。它带有BT-50徽标,并经过专门设计,可与酒桶盖配合使用。这意味着您可以安装横杆,而不必牺牲无法为BT-50的床安装合适的床罩。马自达将为BT-50投放的其他可用配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踏板,额外的照明装置以及一系列合金轮毂设计。

但是不要以为这些将是汽车制造商为BT-50制造的唯一附加功能。BT-10将于10月在Land Down Under正式推出时,该公司表示将有100多种配件可用于皮卡车。谈论使用马自达BT-50进行装扮。

由于澳大利亚将从两个月后开始使用BT-50,我们想知道马自达何时会在该国正式推出该产品。一旦澳大利亚经销商得到它,如果马自达菲律宾决定首先在这里引进全新的BT-50,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在2021年初得到它。

只需想一想客户打算在他们的个人BT-50到达我们岸边后对其进行升级的多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