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其车型系列提供大幅折扣

导读作为2020年主要销售推动力的一部分,宝马宣布了其新车系列的重大交易。斯特林销售活动意味着,客户可以在任何新的宝马车型上享受9%的折扣,

作为2020年主要销售推动力的一部分,宝马宣布了其新车系列的重大交易。“斯特林”销售活动意味着,客户可以在任何新的宝马车型上享受9%的折扣,此外,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2,000欧元的现有低排放配额,这允许4欧元或4欧元的车主使用-降低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以旧车换购新的BMW i,BMW iPerformance或低CO 2排放模型。

例如,530e S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在可享受5,711欧元的折扣,SEAI补助金和VRT折扣还可再享受7,500欧元的折扣,如果以旧车换购可享受2,000欧元的低排放配额。 ,价格降至48,249欧元。

宝马希望推出三款新车型,分别是6系GT,X2和X3,宝马希望从现在到销售活动的结束日期2020年3月31日之间尽可能多地吸引顾客。

X3将提供5,196欧元至7,648欧元的折扣,3月底至3月底的起始价格为52,534欧元。X3系列将包括新的2.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熟悉的柴油选装件,而M40i是性能的派生产品,这标志着X3首次受到M Performance专家的推崇。

BMW Select Finance将提供所有新车型,价格从4.9%起,以及根据PCP金融条款可保证的最低未来价值。全国各地的每家BMW零售商都参加销售活动,因此,请联系当地的经销商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