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爱尔兰公司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网站

导读 丰田爱尔兰公司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网站,旨在通过向购车者显示他们可以节省多少钱来鼓励他们购买混合动力车。该网站dieselscrappage ie已建成

丰田爱尔兰公司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网站,旨在通过向购车者显示他们可以节省多少钱来鼓励他们购买混合动力车。该网站dieselscrappage.ie已建成的汽车市场专家的帮助cartell.ie和所有你所要做的就是输入您的柴油轿车的登记号码,和丰田会告诉你多少,你可以-潜在的,反正-保存。

该网站旨在配合丰田爱尔兰公司的181个注册优惠,包括其“免费升级至混合动力”优惠,丰田表示这是唯一一项优惠,其中包括明确报废以柴油为燃料的混合动力汽车,即某些有害气体排放降低了90%。

丰田市场总监Michael Gaynor表示:“我们认为市场正处于一个转折点,随着人们希望通过购买混合动力或汽油动力总成来保护其车辆的未来转售价,柴油的淘汰将加速。这就是为什么丰田金融服务公司,我们的新的金融服务合作伙伴已下调了柴油车的保证未来价值(GFV),并提高了混合动力车的GFV,因此,现在对混合动力车的差距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