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A45S可以证明比A35的溢价吗

导读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AMG A45在一周的任何一天的一场阻力赛中都会击败其较小的兄弟A35,而在星期日则是两次。这里的重点是看一流的A级车是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AMG A45在一周的任何一天的一场阻力赛中都会击败其较小的兄弟A35,而在星期日则是两次。这里的重点是看一流的A级车是否能证明其价格溢价比其次之好。

梅赛德斯奔驰将为德国A35的AMG A45加收8,2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0,000美元)(德国A35的47,432欧元加55,650欧元),并且可以说,它是您最快,最全面的超级舱门之一市场-也是最昂贵的市场之一。

当您将AMG A35与A45 S进行比较时,价格差距当然会更大,两者之间的差异为13,670欧元(16,670美元)。您可以在德国为此购买一辆小型城市汽车。

价格更实惠的梅赛德斯AMG A35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301 HP(306 PS)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并通过七速DCT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变速箱。0-62 mph(100 km / h)的飞行时间为4.7秒,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55 mph(250 km / h)。

但是,A35和A45 S之间的变化不仅限于简单的功率增加和较硬的悬挂装置。AMG通过额外的板,支撑和对角撑杆进一步增强了A45的车身外壳,而全轮驱动系统则具有独特的扭矩控制系统,还具有漂移模式。

此外,梅赛德斯-AMG A45 S配有手动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可输出415 HP(421 PS)和368 lb-ft(500 Nm)的扭矩,并与八速DCT变速箱配对。梅赛德斯声称,AMG A45 S能够在3.9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然后以167英里/小时(270公里/小时)的电子速度达到最高。

如果数字不能为您提供足够清晰的画面,那么Carwow将向您展示为什么AMG A45 S比A35贵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