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菲亚特500将实现量子飞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菲亚特500将实现量子飞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菲亚特500将实现量子飞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下一代菲亚特500将实现量子飞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菲亚特参加了2019年日内瓦车展,展出了一种名为Centoventi的电动概念车。尽管该概念将替代当前的菲亚特熊猫,但它将与下一代500拥有相同之处。菲亚特已向AutoExpress确认,下一代500将以纯电动为重心,致力于豪华。从现在起一年后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看到这种新车型的量产形式。

菲亚特和FCA首席营销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表示:“保费是我们使用EV 500的方式。” “一个全新的500,完全更新了。一个新的对象。完全是电动的。这是一种城市特斯拉,具有漂亮的风格。Italianess,电动汽车上的dolce vita。这是Centoventi的对立面。”

弗朗索瓦(Francois)并未证实Centoventi的生产是否会与下一个500架在同一平台上,但表示500架将在FCA目前正在开发的新电动平台上使用。弗朗索瓦斯说:“这是一个专为电气化设计的新平台。它使汽车完全不同。它仍然是500辆,尺寸相同,比例相同,但不是同一辆车。未来的500辆。”

随着从汽油发动机到EV传动系统的转变,新500可能会向高端市场转移价格。弗朗索瓦(Francois)说,他认为涨价不会影响销售,因为“ 500强汽车的吸引力如此之大,以至于我们可能不会失去客户。” 菲亚特已经销售了当前500辆的昂贵的特别版,因此买家可能愿意为电动车型支付更高的价格。

我们认为,菲亚特500是全电动的理想之选。唯一的缺点就是失去了500 Abarth,它是世界上最响亮的四缸发动机之一。也许菲亚特会找到使Abarth电模型产生未来主义电声的方法。我们决定与菲亚特联系,以了解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计划如何用电动模型重新捕捉阿巴特的独特声音。

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今年是Abarth成立70周年。除了性能增强和外观抢眼外,Fiat 500 Abarth毫无疑问会因其标志性的排气声而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拒绝对未来产品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