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S混合动力车拥有令竞争对手担忧的改进和效率水平。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的混合动力系列如此成功,以至于每当有人提到“混合动力”这个词时,就会想到日本的品牌,就像它的母公司一样 丰田。 雷克萨斯是最早实现混合动力车潜力的汽车制造

雷克萨斯(Lexus)的混合动力系列如此成功,以至于每当有人提到“混合动力”这个词时,就会想到日本的品牌,就像它的母公司一样 丰田。 雷克萨斯是最早实现混合动力车潜力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现在拥有广泛的混合动力车,在几个市场类别中竞争。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紧凑型豪华轿车部分。 早在1998年,IS最初是在日本丰田Altezza铭牌下销售的,直到雷克萨斯品牌于2006年推出。 欧洲和美国版本的IS分别于1999年和2000年首次亮相。 三代以来,新的雷克萨斯是如此惊人的不同,它取代的汽车,几乎应该得到一个新的名字 2013年1月推出的新IS范围包括 IS250,IS350和第一个混合版本的IS-IS300h-以及性能调整的F体育版本。 在当地,只有IS250和IS300H与F体育变体将可用,做没有IS350。 外部 从视觉上看,新的IS是一辆令人惊叹的汽车。 它的设计者偏离了标准,一直忠实于LF-CC的概念,这严重影响了生产版本的外观。 虽然我们的测试车是在豪华装饰,而不是F体育,鱼叉形状的LED白天运行灯非常引人注目,看起来不亚于F体育变体。 背面的视觉处理与L形LED尾灯-启发的那些在 是的 所有新雷克萨斯的车型都带有新的公司商标,而且IS也没有被遗漏。 标志性的主轴格栅给前面一个强大和大胆的外观,给出了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观点时,从后面的公路。 有了一个从门下开始的字符线,汽车的后部特别引人注目。尾灯绕着臀部伸展,外部边缘轻轻地拉着,使汽车看起来比它的前身更情绪化。 对于IS混合动力,有一个特别设计的下后保险杠与鳍在其底部,以提高空气动力学和燃油经济性,同时,隐藏双尾管,以更复杂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