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年沃尔沃S60轿车将于年中亮相

导读既然沃尔沃已经展示了新的V60货车,那么我们还没有看到的下一个车型是S60轿车版本。看起来它将在今年中旬显示。据CNET报道,首次亮相将于美

既然沃尔沃已经展示了新的V60货车,那么我们还没有看到的下一个车型是S60轿车版本。看起来它将在今年中旬显示。

据CNET报道,首次亮相将于美国夏季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次特别演讲中进行。为什么选择南卡罗来纳州?好吧,沃尔沃刚刚在该地区建立了新工厂,而S60的生产将在他们那里进行。

从V60(如图)来看,新的S60肯定是中型高级轿车级别的温和入口。它将寻求从所有德国竞争对手中抢夺销量,包括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

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一细分市场发生了许多变化,当然,自从当前一代的S60于2010年问世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Jaguar XE,Infiniti Q50和Alfa Romeo Giulia。在澳大利亚的销量方面,S60并没有真正能够保持这些优势。

在2017年期间,澳大利亚沃尔沃仅售出273辆S60车型(外加100辆V60),与791辆Jaguar XE和639辆Alfa Romeo Giulias对抗。仅销售缓慢的英菲尼迪Q50的数字较低,为228辆。不过,所有这些都无法与该细分市场的领先者相提并论,梅赛德斯C级轿车当年报告了8549辆。

对于下一代模型,沃尔沃正在使用S90,XC90和XC60下使用的新的可扩展产品架构。借助用于乘客的大型触摸屏媒体界面,这有助于增加内部空间,改善豪华度和更高级的连接性。

在发动机罩下,动力总成可能与V60中的动力总成相同。该旅行车提供两种混合动力选件,包括可产生254kW组合输出的T6双引擎和290kW的T8。还有T5和T6常规汽油机,以及D3和D4柴油选件。

除了作为同类产品中较为时尚的产品之一外,S60还有望成为最安全的产品之一。给出了诸如自动驾驶辅助巡航控制,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先进城市安全性和减缓道路减缓等技术。

V60旅行车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全球范围内首批交付,而S60轿车可能会在几个月后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