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拉古纳的圣罗莎开业

导读 菲律宾大众汽车与Lica Auto Group合作,在Santa Rosa-Tagaytay Road的汽车行沿线开设了大众Santa Rosa经销商。大众汽车Santa Rosa经

菲律宾大众汽车与Lica Auto Group合作,在Santa Rosa-Tagaytay Road的汽车行沿线开设了大众Santa Rosa经销商。大众汽车Santa Rosa经销商是菲律宾大众汽车于2013年首次正式运营以来的第8家经销商,它是在吕宋岛南部建立的第一家经销商,主要针对Calabarzon地区(区域4A)的向上移动市场,该市场涵盖拉古纳的卡维特省,八打雁,里扎尔和奎松,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经济增长走廊,其中有将近800万人属于20岁以上的汽车购买年龄人口统计。

菲律宾大众汽车公司总裁费利佩·埃斯特雷拉(Felipe Estrella)在该计划中表示:“在卡拉巴松(Calabarzon)地区发展中的经济震中,在该国建立我们的第八家大众汽车经销商,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与Lica Auto Group合作,我们能够在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市场中建立我们的业务。现在,该地区的居民和企业将有更多机会接触大众汽车的德国工程技术,制造质量和驾驶经验以及随之而来的大众售后服务和支持。”

利卡汽车集团董事总经理雷内·利考科(Rene Limcaoco)在特别讲话中表示:“我们的第一家大众经销商将利卡汽车集团提升到吕宋岛南部地区汽车工业的主导地位。同时,该地区的买家和车主将可以更方便地使用大众Santa Rosa。”

菲律宾大众汽车公司隶属于Ayala Corporation AC Motors。它的其他七个大众经销商是:位于塔吉格市Bonifacio Global City 938 28th Street City Center 938的Volkswagen BGC;奎松市奎松大道1229号的大众奎松大道; 邦板牙圣费尔南多市多洛雷斯麦克阿瑟公路旁的大众邦板牙;位于阿拉邦-扎波特路Madrigal商业园的大众阿拉邦;宿雾市北部填海区A. Soriano大道的大众宿雾;大众伊洛伊洛(伊洛伊洛市北芒特里奥塔夫特)和大众巴科洛德(巴科洛德市新仓阿兰内塔街沿线)。

Lica Auto Group是总部位于马尼拉的Lica Group的主要企业,其根源于位于卡拉巴松的房地产,制糖厂和银行。Lica集团拥有50多年的经营历史,是菲律宾领先的多元化业务集团之一。Lica Auto Group控股公司是该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和业务之一。Lica Auto Group涉及新老二手车经销,租车,租赁,零件和设备分销以及服务中心商店,目前共有46个正式经销店和19个卫星陈列室。

大众Santa Rosa经销商在Lica Auto Group的史特拉斯堡汽车公司(Strasbourg Auto Corporation)之下运营,该公司将展示并提供大众汽车的完整产品名册:桑塔纳,桑塔纳GTS,拉维达和拉曼多。

随着大众汽车更容易进入菲律宾最发达的增长地区之一,卡拉巴松人民现在将发现获得负担得起的德国驾驶体验将更加方便,这使他们有更多机会专注于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