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真的在研究气电混合动力Innova吗

导读 自菲律宾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Philippines)透露全新的Innova以来已经三年半了。尽管在内部和外部看起来更时尚,但MPV仍保持坚固耐用的

自菲律宾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Philippines)透露全新的Innova以来已经三年半了。尽管在内部和外部看起来更时尚,但MPV仍保持坚固耐用的性能,同时还为所有乘员提供舒适的乘车质量。

目前,它仅在汽油和涡轮柴油变体中可用...但是根据印度网站的说法,下一代模型可能会有所变化。

根据当地丰田子公司三方面的信息,该网站的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印度开发Innova MPV的汽油混合动力总成。据说该举动符合该国更严格的排放和平均燃料消耗政策,这可能意味着柴油可能被杀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下一次更换Innova的柴油发动机选项目前似乎已不复存在。丰田将开发具有混合动力系统的下一代Innova,并且考虑到更严格的排放和燃油效率规范,该策略非常合理。”

由于印度计划减少对柴油动力的依赖,因此丰田有可能真正推动其最畅销MPV的混合动力未来。除了更清洁,污染物更少之外,由于电动助力,它可以提供更多的活力。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引擎的内在功能,但丰田阵容中当前可用的动力总成选项似乎不太可能成为假设的Innova Hybrid的候选者。丰田的许多混合动力总成都用于前轮驱动应用。Innova传统上是后轮驱动的,除非丰田计划对此进行更改。丰田理论上可以为该应用程序开发一个混合平台,有趣的是,该平台可以与Fortuner和Hilux等类似平台模型进行适配和共享。

印度站点的报告也应该含盐:发展中国家市场的混合动力销售非常低,这主要是由于车辆相对于其ICE(内燃机)同行和竞争对手的成本。而拥有“混合型” Innova可能只是白日梦。

只有时间会证明丰田Innova Hybrid是否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