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腾势500噪音分贝实测及腾势500刹车距离测试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腾势500噪音分贝实测及腾势500刹车距离测试,让大家对于腾势500噪音分贝实测及腾势500刹车距离测试有一个全方面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腾势500噪音分贝实测及腾势500刹车距离测试,让大家对于腾势500噪音分贝实测及腾势500刹车距离测试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腾势500噪音分贝实测

腾势500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时尚版和荣耀版。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2.98万元。相比现款腾势400,腾势500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局部优化,同时配置和续航里程也都有所升级,将于3月26日上市。

2.腾势500刹车距离测试

腾势500作为一款电动车,应该隔音降噪水平还是不错的吧,下面就是我们的噪音分贝测试环节了,看看这车的隔音效果到底怎么样吧,我们来一探究竟,实测出的怠速的时候噪音值为40.4分贝,高速的噪音已经突破65分贝,车内的驾乘感受来看,它的隔音并不好。

此次测试的车型为荣誉版,除了低速的时候隔音还可以,时速超过60km/h之后就很大了,高出我们的推荐值太多了,有点不尽人意。

腾势500的车身重量超过了2吨了,我还是很好奇它刹车距离测试能刹停多少米?这样的刹车姿态对于2吨车重的它来说比较的平稳了,不算夸张。

刹车的曲线比较的平滑,但是由于车重比较的重,所以刹车的成绩达到了45.25米。60-0km/h刹车距离为15.96米,刹车成绩属于差的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