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大众高尔夫GTI兔子版推出了它

导读 看起来像一个泵,感觉像一个运动鞋只是没有30年前为Easy Spirit产生的营销魔力。对于那些没有看到红色配饰和Rabbit特定车轮的外行人来说,

“看起来像一个泵,感觉像一个运动鞋”只是没有30年前为Easy Spirit产生的营销魔力。对于那些没有看到红色配饰和Rabbit特定车轮的外行人来说,这款特别版2019款大众GTI只是另一款大众汽车。无论如何,GTI所有者可能更喜欢在雷达下飞行几英尺。

对于我们尚未说过的第七代大众高尔夫GTI,我们还能说些什么呢?目前基于MQB的GTI已经积累了我们可以提供的所有奖杯,每年都获得10Best奖。我们非常喜欢2015年的长期汽车,其中一个人买了它。

兔子版 - 我们测试了手动和自动变体 - 是一种特殊的装饰级别,大众声称将在有限的“几千”副本中生产。将它视为美国Mk7高尔夫歌曲的一部分;第八代高尔夫可能会在2020年在欧洲上市,并作为2021型号来到这里,可能只有GTI和高尔夫R形式。兔子的名字可以追溯到1975年至1984年在美国作为兔子销售的第一代高尔夫球。这个名字于2006年在美国复兴,成为第五代高尔夫的绰号,在此期间GTI被视为一个单独的模型。这意味着自从第一代GTI首次亮相1983年车型年以来,“兔子”和“GTI”徽章的组合并没有出现在同一辆车上。

今天,基础S和SE之间的Rabbit Edition插槽非常接近完美的GTI。您可以获得Clark格子座椅和无天窗,就像在S中一样,您还可以获得show-me-everything LED灯和先进的安全技术(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警报)这些。关于这个软件包的一些无聊的事实是没有自动气候控制,而且Rabbit配备了基于6.5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缺少卫星收音机。幸运的是,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接口足以替代SiriusXM。

但2019年GTI最大的失败之处在于,除非你选择满载的高速公路车型,否则它将采用全季而非夏季轮胎。我们的长期GTI,现在由副总经理Jennifer Misaros保管的2015款车型,从156英尺的70英里/小时停车,在其温暖的天气橡胶上在滑板上拉了0.93克。带有自动变速器的'19兔子需要额外的10英尺才能停下来,只需用0.89克的抓地力就可以抓住滑板。手册停在令人失望的181英尺处,仅转向0.87克。

我们的制动和滑动垫测试都严重依赖于轮胎,但这些轮胎的感觉方面无法通过GPS数据量化。全季节只是泥泞的水域,并且通过迟钝的感官输入趟过我们现在没有时间本田Civic Type R和Hyundai Veloster N是我们最喜欢的小型运输奖的合法竞争者。我们有信心安装高速公路的普利司通Potenza S001橡胶(轮胎架将以613美元的价格向您出售)将恢复我们认为缺失的东西。

对于2019年,每辆GTI的2.0升发动机都获得了8马力的碰撞,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选件获得了一个装备,总共七个。我们努力让这款228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超越其前辈。自动和手动的零至60英里/小时的冲刺分别为5.8和6.3秒,这意味着这些兔子的行为与最近的GTI直线相同。

在这条蜿蜒的乡间小路上,超级多功能的热门掀背车就像其他3万美元的汽车一样闪亮。双离合器是如此之好,以至于尽管它在交通中偶尔会出现不稳定的动作,但我们不能说你为避免换杆而付出了享受 - 这只是一个选择。GTI足够快,你可以获得很多乐趣,但不会太快,以至于它会让你陷入麻烦,这意味着它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