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70亿美元从汽车转向卡车 SUV开发

导读 福特CEO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向投资者公布了他期待已久的战略更新。这一更新是在对福特的商业运作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调查之后进行的,并试图将这家汽车制造商转变为一家更精

福特CEO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向投资者公布了他期待已久的战略更新。这一更新是在对福特的商业运作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调查之后进行的,并试图将这家汽车制造商转变为一家更精简、更有利可图的公司。

根据哈克特的新计划,到2019年,美国建造的每一辆汽车都将提供某种连接。该公司对中国和其他市场也有类似的计划,因为福特90%的新全球汽车将在2020年前实现互联互通。

哈克特打算大幅降低成本,包括减少100亿美元的增量材料成本。这位CEO还希望在未来5年内通过增加公共部件的使用、减少原型机的制造以及降低复杂性来降低40亿美元的工程成本。

也许最大的变化是福特决定将重点放在公司能够“赢得未来”的领域。作为这一变化的一部分,福特正在将70亿美元的资本从汽车重新分配给卡车和SUV。因此,福特将提供更少的汽车,并将有一些新的卡车和SUV,包括布朗科和游侠。

福特将继续开放合作关系,并扩大其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承诺。作为这一决定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减少对内燃机的投资。

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未来产品的信息,但确认90%用于制造F-150的制造设备可以用于下一代型号。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大幅减少下一代逃逸和融合的不同构建组合的数量。特别是,融合的组合数量将从约35000个减少到仅96个。

说到新车型,福特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车辆开发时间减少20%,并将新车型的更换时间减少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