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打算在电动汽车竞赛中击败苹果和谷歌

导读据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在成为电动汽车先行者的竞赛中与苹果和谷歌打交道。众所周知,美国技术巨头正在努力将无排放汽车推向市场,但大众汽车

据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在成为电动汽车先行者的竞赛中与苹果和谷歌打交道。

众所周知,美国技术巨头正在努力将无排放汽车推向市场,但大众汽车计划到2025年成为领先者。

大众汽车销售和市场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表示:“在当前的气候下,新移民将看到机遇,我们不惧怕面临挑战。”

“很明显,如今,我们在非常复杂的领域拥有专业知识,例如开发发动机和变速箱,而新公司则不必担心,因为电力传动系统需要不同的复杂性。硬件和软件制造商之间可能会进行竞赛,以找出谁在汽车行业中脱颖而出。”他继续说道。

根据Stackmann的说法,他相信,将在10年内推出将改变行业格局的汽车,该汽车将完整的电力传动系统与广泛的感应充电网络,完全连接的机舱和自动驾驶技术相结合。

他说,像谷歌和苹果这样的“初创企业”所面临的挑战是制造出满足汽车行业预期质量水平的汽车。从10年的耐用性标准到将汽车逐级制造到相同水平。

斯塔克曼还指出,大众汽车公司拥有40,000名强大的工程师,这是其相对于竞争对手的明显优势。

这家德国巨头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推出一款续航里程为483公里,充电时间为15分钟的电动家用汽车,到2020年其成本将低于传统的发动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