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宾利Flying Spur是全新的 更加豪华

导读 尽管大多数汽车业人士认为,进入七周年纪念日的车型是古老的,但豪华轿车的生命周期却相对宽松。Bentley Flying Spur于2005年推出,早于i

尽管大多数汽车业人士认为,进入七周年纪念日的车型是古老的,但豪华轿车的生命周期却相对宽松。Bentley Flying Spur于2005年推出,早于iPhone甚至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2013年进行了一次重大的翻新,对车身和内部进行了大修,但马刺的核心结构保持不变,大部分电气结构也保持不变。根据我们的估计,这意味着它在狗年中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8。因此,我们很可能首次在这里看到的这个全新版本将在2030年代仍然存在。

与原始车一样,Flying Spur实际上是Continental GT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轿车姊妹,共享核心机械部件,并坐在相同的大众汽车集团开发的MSB平台上。外观尺寸几乎没有变化:长212.8英寸,比以前的汽车长0.2英寸,高58.6英寸,高度相同,而77.3英寸的总宽度实际上减小了 半英寸。最重要的区别在于轴距。它的高度为125.8英寸,比即将离任的马刺长5.1英寸。

它肯定具有本特利(Bentley)合适的视觉表现力,带有垂直禁止的镀铬散热器格栅,必须挑战BMW 7系列的巨大表面积,我们被告知叶片向1957年致敬。 S1大陆飞驰。下部格栅可以用黑色或亮铬制成。另一种传统的触感是引擎盖上可用的“ Flying B”吉祥物,该吉祥物现在在夜间照明,可电动展开,并且能够满足行人撞击的要求。LED矩阵大灯的样式与Continental相似,是标准配置,而LED尾灯则带有B图案。

车身由超成形铝制成,宾利拥有一流的抗扭刚度。新马刺的侧面轮廓从后门到后挡板的后部,实际上是一种老式的,清晰的挡泥板线,在后部变得更有肌肉感,与前挡泥板上方的线呼应。后端非常直角,突出的行李箱盖不再包含牌照。21英寸轮毂将是标准配置,而22英寸轮毂则是可选配置,并将提供17种标准颜色。

发现机舱既有传统又有技术,这并不奇怪。宾利(Bentley)制造木材和皮革的时间比任何人都长,而如果没有在驾驶舱中找到两种材料都非常重要,我们将感到震惊。大陆架的大部分核心架构显然是与大陆集团共享的,但是中控台的设计是新的,并包含水平通风口。可用的是大陆集团可旋转的中央仪表板面板,该面板可在木制面板,12.3英寸触摸屏或三重模拟表盘之间旋转。时钟和一些开关上有真正的青铜细节,并且更多的组件现在都经过了钻石滚花处理。修剪选项包括双饰面双色调木质和缝皮革座椅,以及3D效果缝门卡,如这些官方镜头所示。

尽管老款的飞驰在后排座椅上的位置并不差,但宾利表示这将更加宽敞,宾利表示整个轴距扩展已经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腿部空间。尽管后排只有两个全尺寸座椅,但有一个中央安全带和一个弹出式头枕,使额外的乘客无法舒适地坐在它们之间的缝隙中。座椅经过加热,通风,可提供按摩并具有可调节的支撑,后座舱拥有自己的触摸屏系统。还提供全长全景天窗,可伸缩的Alcantara百叶窗与顶棚的颜色相匹配。

向新平台的代代转换允许更多的技术,包括一系列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盲点警告,夜视和可简化操作的环视摄像机。桌子上还摆放了三种不同的音频系统,包括巨型19扬声器Naim设置,可配置的室内氛围照明和平视显示器。如果您想获得更高的奢华,本特利的Mulliner部门拥有一系列独特的颜色,内饰和个性化选择,例如不同的轮毂设计和开孔木门卡。

自从2003年Continental GT推出以来,Flying Spur便搭载了一个熟悉的动力装置,即双涡轮增压W-12。自从Bentayga和Continental GT以来,它就以最新的姿态出现。 W-12现在既有端口注入功能,也有直接注入功能,可产生626马力和664 lb-ft的巨大扭矩。Bentley声称从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7秒-考虑到5370磅的欧洲规格重量,这还算不错-最高时速为207 mph。尽管未经公司证实,但我们可以安全地预测,更经济的V-8发动机将在稍后进入“飞马”,并且我们还相信,最近在Bentayga推出的V-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会进行过渡。

与Continental GT一样,轿车的W-12现在将精力投入到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上,而不是像旧车那样将扭矩转换汽车投入使用。这是安装在保时捷Panamera(与Spur搭档的伙伴)上的ZF单元,并且经过调整可以提供适合Bentley的改进。鉴于BMW M5现在配备了液力变矩器,这似乎是一个有趣且可能违反直觉的举动。六档达到最高速度;第七和第八个都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动力。

变速箱通过新的全轮驱动系统将扭矩传递到所有四个角,该系统使用电子控制的离合器组将扭矩根据需要转移到前轴;在标准驾驶中,汽车作为纯后轮驱动器行驶。扭矩分配会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而变化,正常情况下,前轮的最大扭矩为354 lb-ft,但在运动模式下仅为207 lb-ft。

后轮转向是新的,也是Bentley的第一个转向,该系统采用电子控制。悬架使用的空气弹簧的体积比以前的车型大60%,并具有四个不断控制阻尼器的传感器。像Bentayga和Continental一样,也有一个主动防侧倾系统,该系统使用48伏执行器来加固负载下的横摆杆。宾利还声称16.5英寸的前制动盘是有史以来安装在乘用车上最大的铁转子。

我们被告知,“飞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订购,并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价格尚无定论,但如果它没有对即将推出的老款车型进行大幅提价,则感到惊讶W-12的价格略低于$ 230K。对于目标客户来说,这不太可能是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