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V是八座豪华MPV 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导读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EQV,这是一家零排放的豪华载人汽车,德国公司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电池电动高级MPV。它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EQV,这是一家零排放的豪华载人汽车,德国公司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电池电动高级MPV。它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据称,Concept EQV拥有400公里的总里程,并且能够在15分钟内通过快速充电器实现100公里的续航能力,它基于梅赛德斯V-级,并且-凭借其电动基础-据说具有“最大限度地提高室内舒适性和功能性”。

梅赛德斯(Mercedes)开发了EQ技术子品牌,该概念EQV能够在生产时以安静的奢华运送八个人(因为开售日期只是这件事的一种形式)。它由安装在前轴上的150kW(204hp)电动机提供动力,并由100kWh锂离子电池支撑。最高时速为160公里/小时,EQV可以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壁挂箱或普通家用插座在家里充电。

梅赛德斯(Mercedes)设想EQV将被各种各样的客户使用,因此,除了最大承载能力为8个之外,EQV还可以指定(例如)6个单独的座椅,使其成为VIP的理想运输设备。将提供更多的座位配置,在船上有七个或八个位置,可以有多种布置。

而且,由于它是一种未来派的电动汽车,因此梅赛德斯表示,它将受益于适合其零排放状态的技术,例如客户支持服务,充电基础设施信息,甚至是可以适应并考虑剩余的充电量的卫星导航系统。电池。它还将从MBUX信息娱乐系统中受益,并且在内部和外部的设计中都有“优雅,高科技”的亮点,以增强其电子化的信息。

还要别的吗?

“ Mercedes-Benz Vans一直在推动其产品组合的电气化,” Mercf-Benz Vans的Wilfried Porth说。“借助Concept EQV,我们现在迈出了下一步。该概念提供了该细分市场所熟悉的所有品牌典型属性,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已经认识,欣赏和期望。作为家庭伴侣,休闲时光的冒险家或带休息室氛围的穿梭车,这些特性与电池驱动的结合意味着Concept EQV是具有未来的概念车,因此,我们特别高兴的是我们很快将能够提供基于此概念的批量生产模型。”

戴姆勒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Gorden Wagener补充说:“概念EQV通过将模拟和数字世界融合为一个整体,体现了我们的'渐进式豪华'方法。EQ设计惯用法为车辆提供了无可挑剔的外观,并且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渐进的形状,以及在室内,外部的凉爽美感仍在继续,并辅以温暖的口音,如玫瑰金,强调了“欢迎回家的效果”。Concept EQV驾驶舱的重点是新的直观的MBUX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