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在泰国生产电动技术以出口

导读日产已经证实,其电动技术现在将在泰国生产,使其成为继日本之后的第一个制造该技术的市场。还计划将泰国用作日产汽车的出口基地,该汽车配

日产已经证实,其电动技术现在将在泰国生产,使其成为继日本之后的第一个制造该技术的市场。还计划将泰国用作日产汽车的出口基地,该汽车配备了e-Power。

e-Power是日产在其扩展范围电动汽车中的动力装置术语。作为增程电动汽车或增程电动汽车,它获得了全电动驾驶体验的所有好处,例如即时扭矩和加速,而无需插入。小型汽油发动机充当发电机,为车载牵引电池充电。当需要额外加速时,电动机会同时从电池和发动机获得动力,以增强其性能。与传统的内燃机相比,该技术可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和更低的排放。

日产汽车的承诺是改变我们所有人的驾驶和生活方式。作为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决定保证继续时间表,以将这项突破性技术e-Power引入泰国。这是因为,日产致力于推动泰国和我们的员工,成为推动公司实现电动化愿景的区域领导者。日产在泰国的总裁拉梅什·纳拉辛汉(Ramesh Narasimhan)表示,它是日产的重要全球生产和出口枢纽。

该公告强调了日产汽车在泰国的长期投资。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投资了109.6亿泰铢(约合171.0亿日元),在该公司位于北榄府的工厂生产e-Power。

“从战略上选择了泰国来引入日产的技术。随着e-Power技术在日本的普及,我们很高兴在这里展示我们的制造专业知识,” Ramesh Narasimhan总结道。

泰国首款电动汽车预计将是更新的Kicks,这是一款超紧凑型SUV,将在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多个市场上取代J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