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全球首见

导读在确认将要投入生产后,关于现代即将推出的皮卡圣克鲁斯的消息很少(或看不到)。到现在。由Motor1网站在现代汽车的生产工厂中发现的,这是世

在确认将要投入生产后,关于现代即将推出的皮卡圣克鲁斯的消息很少(或看不到)。到现在。由Motor1网站在现代汽车的生产工厂中发现的,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清楚地了解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一体式皮卡车如何成形的外观。必须记住,当它作为概念车问世时,HCD-15 Santa Cruz具有类似于图森流体雕塑设计的造型。这次,量产版(将于明年到期)采用了在Elantra中首次亮相的有角度的Parametric Design 。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概念卡车基于图森,但量产版将与圣达菲共享其平台。这样,它将与本田Ridgeline完全处于同一市场,但据报道它将必须更便宜。

如果现代继续使用圣达菲剧本,则预计生产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可以选择4缸发动机-185马力的普通进气2.4升或235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

目前,只有北美市场被确认可购买圣克鲁斯,为此,组装将仅在其阿拉巴马州工厂进行。话虽如此,如果现代汽车决定增加圣克鲁斯的生产规模,比如说在韩国组装,则很可能他们也将能够制造200马力的2.2升CRDi发动机。碰巧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菲律宾一定会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