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首席执行官回应英国的内燃机销售禁令

导读与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日本一样,英国也公开宣布了一项新目标,即到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内燃机汽车,而不是之前的2035年目标日期。自然,由于许

与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日本一样,英国也公开宣布了一项新目标,即到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内燃机汽车,而不是之前的2035年目标日期。自然,由于许多原因,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非常关注,这是他们近期产品线的关键。大型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可以更轻松地进行调整,但是规模较小的利基汽车制造商会发现这更加困难,但并非完全不可能。迈凯轮就是其中之一。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讨论了几个问题,英国的禁令是很自然的话题。他重申了在本世纪末(到2028年或2029年)将全电动超级跑车投放市场的目标,但他也对各国政府感到沮丧。

弗莱维特说:“新的(英国)公告中没有任何内容实际上意味着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商业计划。” “我面对政府的挑战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要立即发布这些公告?我有点愤世嫉俗,这是因为关于COVID和经济挑战有很多坏消息,所以'让我们宣布其他事情来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坦率地说,现在,世界需要集中精力处理我们所关心的健康问题;其次,使世界的经济状况再次得到改善。”

“政府几乎没有意识到的是,对他们来说,更大的挑战是建立适当的基础设施,而不是制造商生产汽车。”

上月末,在迈凯轮Artura被正式宣布,它会通过一个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马达使用超过600马力的组合输出进来供电。Artura将是该公司的第二款混合动力车,仅次于Speedtail,后者是一款限量版超级跑车,最高时速为250 mph。Artura也将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运行,并将在明年上半年如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