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电动自行车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0到60英里 并且电池是可拆卸的

导读吉普知道自己的客户喜欢户外活动,因此该公司提供了许多满足他们需求的配件。山地自行车一定是一项活动,因为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与一家名为

吉普知道自己的客户喜欢户外活动,因此该公司提供了许多满足他们需求的配件。山地自行车一定是一项活动,因为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与一家名为QuietKat的公司合作创建了2020年吉普电动自行车。就像最近宣布的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电动自行车采用了具有强大越野性能的电动机。

基本的750w电动机可提供高达118磅-英尺的扭矩,QuietKat甚至提供了1000w无限制升级套件。骑行者使用可移动的拇指油门控制电动机,并可以通过十种不同级别的踏板辅助来设置自行车。您可以像普通的自行车一样踩踏板,仅靠电力滑动或将两者结合起来以克服更大的障碍。由于使用踏板动力和电动辅助,因此电动自行车在技术上是混合动力车。

像许多当前的吉普车模型一样,电动自行车使用九速变速箱,使其更容易在陡峭的山坡上行驶。在回落的路上,四活塞盘式制动器有助于将自行车安全停下来。QuietKat生产的E-Bike可以抵御越野伤害,因此符合Jeep的名称和声誉。Fire-Link悬架系统在前面包括QK Custom倒置空气叉,在后面包括RockShox Monarch RL,可在任何地形上增加牵引力和稳定性。4.8英寸全地形轮胎提供了额外的功能。

吉普电动自行车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0到60英里,并且电池是可拆卸的,因此您可以快速更换另一辆电动自行车,以在不停电的情况下继续骑行。2020年吉普电动自行车的价格有限,起价为5899美元,最高可达6327美元。您可以花749美元订购第二块电池,以增加在路上的娱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