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的新款CrossClimate2是一款真正的全季节轮胎

导读米其林的人们刚刚推出了他们的最新乘用车轮胎,旨在用于四个季节。新款CrossClimate2额定用于全季节使用,但具有几乎每个全季节轮胎都缺乏

米其林的人们刚刚推出了他们的最新乘用车轮胎,旨在用于四个季节。新款CrossClimate2额定用于全季节使用,但具有几乎每个全季节轮胎都缺乏的一个优点。那将是3峰山脉的雪花等级。这是通常用于冬季轮胎的额定值。这意味着该轮胎具有胎面设计,混合料和测试数据,以证明其为冬季额定轮胎。

Micheline说,它的CrossClimate2磨损后的雪地牵引力比四个领先的全季节竞争性轮胎高31%。这意味着米其林不仅将较软的冬季复合材料应用于轮胎胎面的外部区域(如某些仅用于winer的轮胎)。

米其林品牌总监马修·卡伯(Matthew Cabe)表示:“我们设计的这款轮胎能够在每个站点,每个转弯以及每个季节提供安全性和性能。“父母,看护人和所有尽职尽责的驾驶员都了解自己对自己的安全以及他人开车时的安全负责。他们不想感到无能为力。这种轮胎使他们在任何季节,任何天气下都充满信心和掌控。”

米其林列举了CrossClimate2轮胎的以下优点:

湿滑性能–在潮湿条件下,即使磨损,CrossClimate2的停车时间也比领先的竞争轮胎短-从50 mph的停车时间缩短最多50英尺。

更长久的使用寿命–米其林的道路测试表明CrossClimate2的可用胎面长了15K英里。

干抓地力–在米其林测试中,CrossClimate2在干路面上的停车时间比四个领先的竞争性轮胎短16英尺(比全车长更长)。

噪音-米其林采用降噪调整技术设计了具有花纹块和角度的胎面,这些花纹块和角度消除了“和谐”的道路噪音,并为接触面创造了理想的振幅,从而使行驶过程更安静。

如果您想买轮胎,并且出色的冬季性能对您很重要,请查看Michelin CrossClimate2。目前有25种尺寸可供选择。到2021年底,米其林计划将覆盖率提高一倍以上,并为市场上四分之三的最畅销乘用车和跨界车提供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