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出现了许多显示法拉利新定制模型的专利图像

导读互联网上出现了许多显示法拉利新定制模型的专利图像。这些图像于2016年8月5日提交,看起来像是基于LaFerrari的特别版车型,带有LED灯带大灯

互联网上出现了许多显示法拉利新定制模型的专利图像。

这些图像于2016年8月5日提交,看起来像是基于LaFerrari的特别版车型,带有LED灯带大灯以及更具攻击性的保险杠和阀盖设计。

在前轮罩附近还可以看到其他的空气动力学特征,空气流过引擎盖和前挡泥板之间的通道,然后从车门周围出来进入后进气口。

背部,神秘的模型带有一条细长的水平灯带,而排气孔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具棱角。

如果这确实是另一款新的限量版车型,那么法拉利的特殊项目(SP)部门肯定一直在努力工作,因为这是在该机构生产458 MM Speciale,J50和最近的SP 275 rw竞争产品之后。

但是,即使汽车制造商无意制造汽车,也要申请官方专利并不罕见。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即可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