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第五代斯巴鲁翼豹在纽约全球首映时首次亮

导读 全新的第五代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于2016年在纽约全球首映时首次亮相;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宣布不变的2018年车型的价格,该车型将

全新的第五代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于2016年在纽约全球首映时首次亮相;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宣布不变的2018年车型的价格,该车型将于今年秋天到达加拿大经销商处。

最新的Impreza是第一款基于该公司新的全球架构打造的斯巴鲁,它将成为其所有未来车型的基础,也是第一款在IIHS测试中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的小型车。集成到新平台中的是经过重大改进的2.0升4缸SUBARU BOXER发动机,具有直接喷射功能,输出功率为152 hp。尽管标准的手动变速箱仅提供5个档位,但也提供无级变速的Lin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并包括带有方向盘拨片开关的7速手动模式,以增强驾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