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车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 而雷诺则将新的竞争者引入行动

导读跨界车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而雷诺则将新的竞争者引入行动。我们对此还不完全了解,但是这家法国公司展示的预告片图像表明,该c段机器将采

跨界车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而雷诺则将新的竞争者引入行动。

我们对此还不完全了解,但是这家法国公司展示的预告片图像表明,该c段机器将采用该公司目前的公司设计,这意味着它应该具有相当优雅的外观。

据推测,该车将基于Kaptur——俄罗斯专有的汽车,实际上是Captur在英国发售的较大版本-但将在欧洲销售。

这款新的跨界车将首先在俄罗斯推出-将于8月在2020年莫斯科车展上亮相-预计在2019年将在其他地方销售。它还将在莫斯科制造。

动力总成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但希望它能采用多种汽油和柴油选择,就像雷诺现有的SUV系列一样,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的潜力也将在以后推出。

我们可以预测,新的分频器将位于Captur和Kadjar之间,这意味着当它到达我们的海岸时,价格应在16-18k英镑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