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产量不能满足需求

导读 尽管美国经济受到大流行的严重打击,但对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车的需求仍然强劲。这对通用汽车来说是个好消息。不好的消息是,

尽管美国经济受到大流行的严重打击,但对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车的需求仍然强劲。这对通用汽车来说是个好消息。不好的消息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为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库存经销商而以足够快的速度制造出足够多的汽车时遇到了问题。底特律自由新闻社获悉,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组装厂是两辆卡车的所在地,通常雇用约4,100名小时工。但是,由于多种原因,约有1,000名员工下班,其中一些与Covid-19有关。这使得要达到1,290辆卡车的每日生产目标非常困难。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匿名消息人士说:“他们的工作日程安排完整,但是他们每个人都在生产线上,包括管理层在内,管理层不应该在生产线上。” “这全是在甲板上动手,只是为了制造卡车。”

为了达到生产目标,通用汽车将雇用其他工厂的下岗工人,这些工人将永久转移到印度或德克萨斯州的另一卡车工厂。其中一些工人,其中大约430人,以前曾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工作,该工厂建造了Chevy Impala。

这家汽车制造商未对即将到来的计划的具体细节发表评论,只是说它将尽其所能“满足客户对我们的皮卡车和全尺寸SUV的强劲需求”。甚至是通用全尺寸重型皮卡的所在地弗林特组装厂也已满负荷运转。

在大多数情况下,工厂都达到了其日常生产目标,但在几天里,工厂缺少大约十辆卡车。换句话说,那里也需要其他帮助。该汽车制造商继续与工会官员合作,为已经接受过适当工厂培训的下岗工人找到工作。这意味着至少到现在为止,没有新的外部招聘。

通用汽车仍在尽最大努力保持工厂生产线的运转,尽管一些工会官员由于病毒爆发而要求关闭工厂。但是,该汽车制造商拒绝了这些要求,并继续在工厂车间采取社会隔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