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LE成为更大的C级

导读至少可以说,梅赛德斯目前的车型阵容令人费解。从四门双门轿跑车到热掀背车和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几乎填补了汽车领域的

至少可以说,梅赛德斯目前的车型阵容令人费解。从四门双门轿跑车到热掀背车和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几乎填补了汽车领域的所有利基市场。除了豪华皮卡之外,其他一切,也就是说,自从梅赛德斯试图创建一个新的皮卡细分市场以来,命运不佳的X级轿车的推出并没有取得很好的进展。

根据Autoblog.it的报告,梅赛德斯正计划在其产品组合中添加另一种模型,以使事情更加混乱。据称,梅赛德斯正在设计一种新的CLE车型,该车型将介于C级和E级之间。

作为CL车型,CLE将具有双门跑车风格的倾斜车顶线,据称尺寸为190英寸长。除了轿跑车风格的轿车外,梅赛德斯CLE还将以轿跑车,敞篷车和射击制动旅行车的车身样式出售,以适应不同的细分市场。

根据该报告,这些新产品将替代当前的C级双门跑车,C级敞蓬车,E级双门跑车和E级敞篷车。据报道,梅赛德斯CLE将在汽车制造商的MLA平台上行驶,并提供全轮驱动或后轮驱动配置。

此外,据报道,CLE使用了新型的轻度混合动力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但是,该报告并未提供梅赛德斯CLE何时发布的时间表。随着梅赛德斯计划扩大电动汽车的冲击,可以肯定地说,其产品阵容将变得越来越拥挤。

为了扩展其EQ系列,梅赛德斯奔驰计划推出Vision EQS轿车的量产版,以及EQA和EQB跨界车以及EQE,它们将与E-Class等效。最近的谍照显示,梅赛德斯正在开发另一款新的电动SUV,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慢速EQC的新版本还是EQE的SUV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