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可能向美联储支付超过10亿美元的罚款

导读大众并不是唯一被指控操纵柴油排放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美国政府进行调查的对象,现在这家意大利-美

大众并不是唯一被指控操纵柴油排放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美国政府进行调查的对象,现在这家意大利-美国汽车制造商透露,它可能面临高达8.4亿美元的罚款,以解决美国司法部的调查。简单地说,过量柴油排放会导致昂贵的燃油经济性处罚。

路透社还报道说,FCA将另外面临2.58亿美元的罚款,“以和解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的主要与美国柴油排放有关的刑事调查。” FCA此前还支付了其他高额罚款,例如因未能满足2016年燃油经济性要求而在2016年达成了7,730万美元的和解。

由于未能满足2017年的要求,该数字在2019年10月升至7900万美元。去年9月,FCA同意就其在2016年误导投资者有关排放要求的指控达成95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但是针对FCA的柴油过量排放案和预期的新和解协议涉及2014-2016款车型年的104,000辆吉普大切诺基和Ram 1500实例。全部都配备了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

联邦监管机构声称,有证据表明FCA没有在这些卡车和SUV上披露至少八种排放控制设备。

根据现行法律,某些设备是合法的,汽车制造商可以将其停用,但只能在某些情况下进行。但是,环保法规要求汽车制造商在申请在美国销售这些车辆的证书时,必须披露其存在。FCA没有对最新的潜在罚款发表评论,它不太可能会上诉这样的裁决。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昂贵,那么值得记住的是大众集团(VW Group)在2017年认罪,使用失败装置欺骗排放测试,并最终支付了28亿美元的刑事罚款。美国共有590,000辆汽车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