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500h旗舰具有多级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雷克萨斯的新款LS 500h旗舰轿车将采用豪华品牌的Multi Stage Hybrid系统,这是一种高性能混合动力总成,据说将为豪华轿车带来新的性能和

雷克萨斯的新款LS 500h旗舰轿车将采用豪华品牌的Multi Stage Hybrid系统,这是一种高性能混合动力总成,据说将为豪华轿车带来新的性能和驾驶员吸引力。

该技术在将于今年年中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型LC 500h豪华轿跑车中首次亮相,为LS 500h的无级变速箱(CVT)增加了四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3.5升V6双VVT-i汽油与两个电动机。

“双重”变速箱的目的是放大混合动力总成的输出,并允许逐步获取电动机的扭矩。

据说,它的操作可复制V8动力型LS 500的10速变速器的感觉。雷克萨斯表示,它对驾驶员的油门输入提供了更直接的响应,尤其是从静止加速时。

结果是更快的加速,更大的牵引力和改进的油门响应能力,同时纯电动的最大巡航速度已提高到140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