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借用通用汽车的EV平台购买两款新电动车

导读本田与通用汽车已达成协议,两家汽车巨头将共同开发两款电动汽车,这两款电动汽车将由通用汽车制造并由本田出售。该计划是由本田由内而外设

本田与通用汽车已达成协议,两家汽车巨头将共同开发两款电动汽车,这两款电动汽车将由通用汽车制造并由本田出售。

该计划是由本田由内而外设计两款汽车,同时以通用汽车灵活的全球电动汽车平台为基础。通用汽车表示,该平台还将进行调整,以适应本田的传统驾驶特性。关于本次合作,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里克·舒斯泰克说:

“此次合作将汇集两家公司的实力,而合并的规模和制造效率最终将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这种扩大的伙伴关系将释放规模经济,从而加快我们的电气化路线图,并推动我们在业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领先努力。”

在展示本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的同时,机舱将融合通用汽车的OnStar安全和安保服务。这些将无缝地嵌入到HondaLink系统中。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即将实施。

两款本田电动汽车计划从2024年开始销售,这很可能意味着它们将在2023年到货。仅在此阶段,它们才会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