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的坚固V8听起来像您想像中的那样神奇

导读 到目前为止,在受控环境下,雷克萨斯LC 500 轰鸣声中我们只听到了471马力的5 0升V8发动机。我们正在谈论汽车广告。听起来不错,但我们很

到目前为止,在受控环境下,雷克萨斯LC 500 轰鸣声中我们只听到了471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我们正在谈论汽车广告。听起来不错,但我们很好奇后端的咆哮声有多少。幸运的是,该问题的答案似乎“不多”,因为此新视频证明LC500将具有致命的轰鸣声以及其垂死的华丽外观。该剪辑显示了该汽车在纽伯格林进行了一些测试。

至少在视觉上,这里没有太多动作。我们建议您在玩游戏之前先闭上眼睛,这样您才能真正使用LC 500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LC500将以混合形式(LC 500h)提供,但我们不确定为什么有人会以此身份选择轿跑车。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更少,并且肯定会因其3.5升V6和两个电动机而更加安静。雷克萨斯的两门新车上市时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包括既定的和新贵的。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两扇门在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时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您听过多少人谈论RC F,它有多流口水?(除了我们。)如果LC 500的行驶性能听起来不错,那么雷克萨斯就好像有一个胜利者,应该能够从竞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