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2系进行了严肃的改款 让它更加精彩

导读 宝马 2系进行了严肃的改款,让它更加精彩。巴伐利亚公司刚刚推出了限量版M240i M高性能版的新款车型 。虽然与2系列更新相比,此型号与当

宝马 2系进行了严肃的改款,让它更加精彩。巴伐利亚公司刚刚推出了限量版M240i M高性能版的新款车型 。虽然与2系列更新相比,此型号与当前型号之间的差异非常微妙,但在特殊版本包中添加一些额外功能并没有错。事实上,更新几乎总是一件好事,对吧?

该公司表示,这款M Performance Edition旨在“更加体现运动跑车的运动魅力”。一辆运动型汽车肯定意味着更快的一款吧?因此,让我们从升级后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开始,该发动机可以产生高达340马力的动力,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 仅比标准335马力增加额外五马力。

如果他们选择使用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他们将无法选择,而是获得自动化。尽管公司承诺无论您获得哪一款,但2系列将在4秒多一点的时间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

除了它可以表现良好之外,M Performance Edition也必须看起来很漂亮。因此,所有单位都将在阿尔卑斯白色外观完成,并给它一些对比,它将配备黑色肾格栅,碳纤维镜面帽和碳纤维侧裙。为了更加运动的外观,碳纤维扰流板与碳纤维扩散器和排气尖端相匹配。最后配备了一套19英寸的Orbit Grey车轮,一个改进的前保险杠和一个突出的分离器。汽车两端的轻微空气动力学调整应优化“操控性和驾驶性能”。

该公司没有提及内舱的任何新更新,除了已被M Performance版更换的标准方向盘。

为了保持有限,这家巴伐利亚公司将只生产750台M240i M高性能版。销售将于7月开始。宝马甚至补充说,这只是新M Performance Edition系列的开始,所以让我们看看他们在未来几个月内为我们准备的产品。

宝马最新的更新是,他们只会在美国销售750台M240i M高性能版中的65款。所有这些都将采用后轮驱动,手动变速箱配置。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对限量版车型的价格做过任何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