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本田S660 Bruno皮革版提供了漂亮的变速游戏应用程序

导读 本田最近推出了 S660 Bruno皮革版的新功能。任何猜测?嗯,这将是一个名为 Rev Beat的 iPhone应用程序。Rev Beat评估了驾驶员的转变能

本田最近推出了 S660 Bruno皮革版的新功能。任何猜测?嗯,这将是一个名为 Rev Beat的 iPhone应用程序。Rev Beat评估了驾驶员的转变能力,无论是可怕的,只是好的还是特殊的,同时还要记录得分。这不是很整洁吗?新的应用程序还允许人们通过允许他们在Twitter上分享结果来了解他们的优势。

可悲的是,本田并没有取得在日本国内其他许多市场提供这个可爱的小跑车。S660于2013年首次推出,但仅在两年后投入生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特别是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这款带有iPhone应用功能的华丽棕色皮革版本之后。

作为标准配置,本田S660 Bruno皮革版采用天鹅绒褐色金属漆,但您也可以使用金属灰或珍珠白涂漆。无论哪种方式,爵士棕色皮革内饰在任何这些颜色上肯定都会很好看。除此之外,本田将只生产800个S660 Bruno Leather特别版的例子,它将配备CVT换挡拨片或6速手动。

S660是本田对90年代非常紧凑的Beat跑车的跟进。这意味着,S660还配备了中置发动机布局以及660cc 3缸涡轮增压器。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同一辆跑车几年前就开始作为内部竞赛的产品。比赛涉及约400名工程师,他们各自向公司提出新的设计理念。这就是S660吸引了最终导致其制作的评委们的目光。

首先,本田采用全铝钢结构制造了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底盘。S660的重量仅为1830磅,与日本着名的N-Box kei汽车相同,采用相同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然而,工程师修改了涡轮几何结构,以提供更好的加速度并改善其扭矩响应。S660还配备了该品牌的“Agine Handling Assist”,配备了一个特殊的16英寸Yokohama Advan Neova轮胎,可实现最佳牵引力。

有了这个新的特别版车型和新的iPhone应用程序,我们希望本田在此过程中会有更多的惊喜。另外,在世界其他地方看到更多这样的跑车是个好主意,你不觉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