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需求放缓导致生产停止延长

导读联盟消息人士称,玛莎拉蒂正在假期期间停止生产停止,需求下降。位于意大利的Grugliasco和Mirafiori的工厂将关闭至1月中旬。据了解,玛莎拉

联盟消息人士称,玛莎拉蒂正在假期期间停止生产停止,需求下降。位于意大利的Grugliasco和Mirafiori的工厂将关闭至1月中旬。

据了解,玛莎拉蒂近几个月的销量一直在下降,特别是在中国。根据最近的“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中国的销量下降可能是由于当局对制造商与其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引入了新的规则。

来自FIOM和FIM工会的消息来源显然已经确认工厂关闭,Grugliasco工厂将在圣诞节期间关闭四周,而Mirafiori工厂将于12月20日至1月15日关闭。

去年两家工厂关闭时间较短,表明对玛莎拉蒂汽车的需求下降。这两家工厂都生产Ghibli和Quattroporte,并在Mirafiori工厂生产新的Levante SUV(如图)。

根据JATO Dynamics分析师Felipe Munoz的说法,Levante的销量似乎正以低于预期的速度下滑,特别是对于它所竞争的流行SUV细分市场以及Levante仍然相对较新。

LMC Automotive预测第四季度玛莎拉蒂的产量将比去年下降25%,而莱万特的产量将下降44%。

在澳大利亚,玛莎拉蒂的销量一直在上升。今年(截至11月)到目前为止,FCA拥有的豪华车品牌已售出691辆,比2016年增长了50.2%。其最受欢迎的车型是莱万特,占总数的407辆。吉卜力也表现不错,报告了200个单位,尽管比去年下降了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