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终于推出了售价35000美元的MODEL3

导读 特斯拉Model 3于几年前首次发布时,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最终将提供35,000美元的版本。他还指出,最初该公司将销售价格更

特斯拉Model 3于几年前首次发布时,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最终将提供35,000美元的版本。他还指出,最初该公司将销售价格更高的版本,以帮助使该公司盈利。

该承诺得以兑现,因为该公司现在正在订购基本模型3,该模型将很快开始在特斯拉的装配线中投入使用。该汽车制造商估计,交付给美国客户的时间将在两到四个星期内。

基本型Model 3的续航里程为354公里(220英里),略低于同等价格竞争对手目前的可用里程。日产LEAF PLUS,雪佛兰Bolt和现代Kona Electric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63公里,283公里和415公里。

只需多付2,000美元,这款Model 3的买家就可以从32公里的续航里程中受益。该变体可能会获得更多动力,并且其最高时速更高(209 km / h与193 km / h)。从停车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停车时间也减少了0.3秒,在5.3秒内完成了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