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展示叛徒和指南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菲亚特-克莱斯勒今天在第89届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吉普Renegade和Compass车型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吉普车建立在一个通用平台上,使用PH

菲亚特-克莱斯勒今天在第89届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吉普Renegade和Compass车型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吉普车建立在一个通用平台上,使用PHEV系统将传统的1.3L涡轮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前者为前轮提供动力,而后者为后轮提供动力,以实现全轮驱动功能。两种型号的输出预计在190 hp和240 hp之间。每个吉普PHEV的全电范围估计为50 km。

根据FCA,扭矩管理已通过在电动全轮驱动系统中使用电动机而不是传动轴得到了改善,从而实现了两个轴的分离,这比机械系统更有效地控制了扭矩。

在内部,触摸屏将显示有关混合动力总成获得的燃油经济性的数据。

FCA没有透露有关模型何时投入生产或准备投入市场的任何细节。我们确实知道,该公司去年10月的高管表示,Renegade PHEV有望在2020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