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日内瓦首映前展示POLESTAR2

导读新闻,图片和新闻从汽车行业的各个角落泄漏出来的方式,实际上我们几乎没有剩下要在3月5日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报道了!今天早上,沃尔沃在日

新闻,图片和新闻从汽车行业的各个角落泄漏出来的方式,实际上我们几乎没有剩下要在3月5日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报道了!今天早上,沃尔沃在日内瓦公开亮相之前就在线披露了一项重大新项目。

该项目将是Polestar 2,这是瑞典制造商的独立EV品牌推出的第二款汽车。

配备全轮驱动的Polestar 2拥有大容量电池(78 kWh)和将为其供电的两个电动机,将为车主提供约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输出方面,制造商承诺提供相当于408 hp的功率和487 lb-ft的扭矩-足以在5秒钟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行驶。

买家可以选择使用其他性能组件,特别是Öhlins震击器。Brembo制动器和20英寸车轮。

至于这些电池,它们将被集成到地板中,从而有助于加强汽车的结构。沃尔沃还有望提供出色的隔音效果,并说与传统底盘相比,道路噪音将降低3.7 dB。

Polestar 2将在2020年推出时直接瞄准特斯拉Model3。但是,不要着急前往沃尔沃经销商订购您的产品-只能在Polestar.com上在线订购。沃尔沃汽车的起价为55,000美元,但我们必须等待未来的价格和装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