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推出了新的洛根和桑德罗系列

导读达契亚(Dacia)推出了新的洛根(Logan)和桑德罗(Sandero)系列。我们正在谈论成功征服欧洲的第三代预算友好型汽车。来自达契亚(Dacia)的罗马尼

达契亚(Dacia)推出了新的洛根(Logan)和桑德罗(Sandero)系列。我们正在谈论成功征服欧洲的第三代预算友好型汽车。

来自达契亚(Dacia)的罗马尼亚人设法进行了重大的外部修改,改进了内部装置,建立了新平台并修改了发动机阵容。

新的达契亚·洛根(Dacia Logan),桑德罗(Sandero)和桑德罗(Sandero)步道(跨界外观)是基于CMF平台的,与当前雷诺Clio所使用的平台相同。三人车将配备最新的电力转向系统,新的LED大灯,更大的外部尺寸和大量辅助系统(6个安全气囊,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盲点警告,停车辅助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还请参见: Dacia Duster TCe 100发动机现已上市

另一个重要的消息是达契亚已经放弃了柴油发动机。入门级设备将是具有65马力的1.0升自然吸气设备。该车还将配备1.0升涡轮增压装置,功率为90 HP,而同一发动机的最强大变体将提供100马力的动力,并能够在LPG上运行。

此外,Dacia配备了用于所有三个动力总成的停止/启动系统和新的CVT变速箱,而不是旧的Easy-R自动变速箱。

机舱内有新材料,新仪表板和新多媒体系统。更大的手机将配备8英寸触摸屏,并且还将配备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